Pages

Friday, July 22, 2011

澄清, 道歉。

最近有网友告知我的blog被传出去了,内容是copycat,我要做一些澄清与道歉,希望大家谅解。

比比小铺时今年年头开始,很喜欢看到客人收到手作时的开心脸庞,一天,一位顾客拿来了很多照片,要求我跟着照片作,那时,我真的不知道,原来娃娃们是有某手创家制作。误打误撞 下完成了,就把它们post在网上。

是在近期内(六月中直七月头),才发现,opps,原来是抄袭~!所以就没有再做类是的娃娃了。
很多人都说,因为做贼心虚,就赶快把照片删除,但是, 在我的角度,马上把照片删除,是对大家最好的解决法方法。

接下来你们所看到的手创,是从书上建议,然后试作,在小改。所以如果你看到有一样,纯属巧合。有必要的话,我是可以拍下书上的照片对照。

发这篇帖子,希望当事者的体谅原谅,不要再share out 负面消息,
也在此向大家道歉,对不起,希望大家谅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